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2009,新的一年

在101的煙火中跟大家一起向2008年告別,雖然沒倒數到有點點失落(101怎麼沒跟之前一樣來個燈光指引呢?),不過沒差,對新的一年還是充滿期待的。

跨完年了,下一個行程是汽車旅館的開心Party,先隨著人潮在五月天的歌聲中步行離開信義區,一路走到大安捷運站去跟開車的小火車會合,然後就往中和坎城汽車旅館出發了,雖然在路上GO阿姨好像睡著了,讓我們鬼打牆了一陣,但還是順利的找到了目的地。

大家唱歌的唱歌,打Wii的打Wii,喝酒的喝酒,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到了什麼,拼命的喝著酒,別人看起來我應該很像在喝著悶酒,但其實不是的,我只是單純的想試試看喝醉(應該吧?),愈喝愈High,唱歌的感覺也愈來愈好。後來確定bibi是不會到,在凌晨三點大家舉著冰火說著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我的新希望很簡單,就是要過得開心,因為2008雖然有不少開心回憶,但難過的回憶也很多,希望新的一年能過得開心。

仍然持續的喝著酒,如果有難過,什麼都不想想起來了,如果有開心,那就大聲的唱出來。到後來整個人搖搖晃晃的,雖然意識清楚,但身體開始不清醒了,路也走不直了,看kTV的螢幕的字也不是很清楚還有點跟不太上了,我想我醉了,帶著開心的感覺醉了。但可能是喝太多或因喝太快,在睡著後居然起來吐了,還讓帥肥跟鋒哥麻煩了,我在不清醒的意識中,只記得帥肥把毛巾給我,讓我把自己跟地板擦一擦,不過好像看到我的慘樣的人不多,才沒把形象一次用完。

醒來後,身體一整個不行,頭痛加上斷斷續續的想吐,這開心的代價好像有點太大了,下次我會好好節制的。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就把自己喝掛,還真是個不同以往的開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喝醉時也是很帥的 XD
    版主回覆:(12/28/2008 04:46:35 PM)
    謝謝誇獎,不過喝醉我想一次就夠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