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Dosukoi試工

在澳洲第一次有試工的機會,在Fremantle市場的Dosukoi,試工內容包括洗碗,切魚板、叉燒、蔥、黑木耳,後來又來了一個台灣女生,洗碗上菜的工作就由她負責,我則不斷的跟黑木耳奮戰;總算弄完後,繼續包叉燒,鬆麵條跟上菜的擺盤。
下午二點,試工的時間到了,裡面的人問我願不願意多做一小時,我回答沒問題,而另一個台灣女生則沒有被詢問,她離開前有過來分享一下資訊,薪資一開始開價10,二、三週訓練結束後會再加薪。一個小時後我的時間也到了,然後我也聽到同樣的東東,排班時間會再用email通知,不過因為已經安排去健行了,所以應該是延到下下週再上班 。
試工戰果只有炸雞一杯,什麼錢都沒有,心裡實在是很懷疑是不是做到黑工了,或者是遇到假試工真免費勞力,總之下下星期收信就知道了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之後有拿到薪水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的,隔週就有發試工的薪水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,我這禮拜五也要去試工!他所謂的發試工的薪水是,用匯的嗎?如果是的話,什麼時候給他帳戶啊!

      刪除
    3. 薪水是給現金的,無所謂帳戶的問題

      刪除
    4. 那你是過去拿薪水囉!我問到的結果是,試工六天,只給我交通費十元,我不知道你當時是怎麼一個情況,能告訴我嗎?

      刪除
    5. 現在更機車了嗎,當時去的時候是拿10/h的試工薪水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