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長堤釣魚

星期五下班後,回家準備一下就出發往Busselton的長堤,在Bunbury接人加個油買個麥當勞﹙其實Busselton就有﹚多浪費了二十分鐘,到長堤的時候,連比我們晚出發的同事也都到了,拿好釣具就開始走向長堤尾了。

黑夜的長堤沒什麼感覺,不過白天看應該非常壯觀吧,這就留待後續西南澳的行程;走到長堤盡頭花了三四十分鐘有吧,三公里的長堤真的很遠,請同事幫忙準備好釣具跟簡單教學一下就開始釣,一開始沒什麼動靜,放上去的餌一直被偷掉,同事幫我換上另一組鉤子,一次就有二支鉤子,魚一咬就跑不掉了,再加上換了個位子,也弄好一大堆餌,這一段時間就順利多了,開始有魚上釣,同事也陸續釣上魚、烏賊跟花枝,其中花枝現場就處理處理,直接沾醬吃,味道很不錯。

一直釣到早上三點左右,大家都不行了就準備要收工了,收工前最後一次下餌又中了一隻魚,這次總共釣上4隻魚,算是收獲最好的,大概是新手的好運吧。開車回到Harvey加上殺完魚都已經是早上六點了,真是充實的夜釣經驗,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在西澳釣魚,下一次大概就是塔斯馬尼亞了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