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新光登高賽

雖然這個比賽已經舉辦很久了,直到今年才第一次參加,也算是給下個星期的宜蘭馬拉松熱熱身。這次一起爬的人有光哥、光哥的兩位朋友、小白羊跟我,沒想到這次可以把最不喜歡運動的小白羊給找出來,實在是很難得。

原本約早上八點半在台北車站見面,但是光哥的錢包不聽話,前一天堅持要留在公司的桌上,他只好先繞去公司拿回錢包,然後不得已的遲到。我跟小白羊的報名卡都在重光的手上,我們也只能乖乖的等下去,報到都已經是快九點半左右的事了,也拿到了機乎是倒數的號碼,而這時我們離正在起跑的人約六、七百號左右,接下來就是一段好長好長的等待。

新光登高賽-號碼布

好不容易終於論到我們上場,在上樓梯前的一小段路,因為有攝影機在拍,為了畫面好看,就用跑步前進的;一開始呼吸還順,就邊跑邊爬,大約過了六、七樓,突然發現不可能用跑的,開始有點喘了,而且新光的樓梯每一階的高度還真是高,每一步都讓人用掉不少力氣。大約爬到三十樓左右,強烈有一種吸不到氣的感覺,加上腳差不多沒力了,實在是很想停下來休息,沒想到在路邊先看到停下來休息的重光,這讓我更覺得一定要撐下去。沒想到被我超過,給了重光激勵,馬上就在三樓後被他給反超了回去。

在終點前總是最難撐過的,由其是呼吸不過來、腳痛,看到四十六樓就在上面的時候,讓人真是開心到不行,上到觀景平台,刷了一下卡登記成績,接下來就在旁邊喘了半天,讓狂奔的心跳回復一下正常,只不過成績比重光慢了三秒XD。小白羊果然是很不簡單,穿著牛仔褲就來爬了,上到四十六樓的時候,還是臉不紅氣不喘,一樣的優雅。休息完畢,就往中午的大餐出發了。

新光登高賽-証書

2 則留言:

  1. 強者!!!推一個
    我實在很不愛爬樓梯耶,我寧願騎車,也不要去爬樓梯比賽~~噗
    版主回覆:(04/06/2009 03:37:05 PM)
    心跳差不多爆表了,一整個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熱血!
    版主回覆:(04/13/2009 02:47:00 PM)
    沒錯,一定要熱血一下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