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分手快樂,我要快樂

是的,就像標題說的一樣,我分手了。


事情發生到今天已經二個月左右了,比較熟的朋友也都已經知道了,那為什麼還要寫呢?因為我想愛過痛過總要留下些什麼,要不然這段感情、這次分手似乎就什麼都沒了。今天去阿嬋那把我的東西拿了回來,也聊了一些,把之前沒問到的東西都問一問,會分手不是沒有理由的,「我不能顧好自己,太以對方為重」,就跟自己在這兩個月裡對到的結論一樣,因為相處不能快樂,感情也就走到瓶頸。妳說當朋友OK,但是我好像還沒做好準備,我要先好好的放下,學著用正面的態度去祝福妳後,我想我們會是朋友的,今天我記得把我上次沒帶走的心也一併拿回來了,謝謝妳曾這樣的愛過我。

再見了,很久很久以後再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